微信报告显示移动支付成中国人生活习惯
“乔布斯”离世,不曾想上天又扔下来个“郭美美”。
 
个人签名:财经在线,价值无限!
 
2011心情感悟:每一年都会有一样的经济热度,每一年都会有不一样的经济话题。2011年即将过去,这一年,究竟什么事萦绕在老百姓的“心头”?欧债危机,民间借贷,“洋品牌”陷入“质量门”······一个又一个经济热词记录下了2011年老百姓的真实感受。一起来回顾梳理这一年的经济热词。
 
 
    #微企:微企融资不再难#亲,你还在为创业没有钱而烦恼吗?你还在为想法多多却无法施展拳脚而畏首畏尾吗?别怕,2011年可能是你的转运年哦。“国九条”(国务院出台《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措施》,简称“国九条”。)“来帮你啦,还有噢,免征小微企业22项行政收费项目,提高小型企业的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,小型、微型企业向金融机构向贷款,合同3年内免征印花税这些你都可以享受哦!
07月10日16:58 来自华龙网客户端
顶(0) 踩(0) 我要评论
    #楼市降温#楼市降价,见好就出手,还是继续观望? 近来,在电视上,手机短信上,或是走在街上,是不是总看到房子降价的信息呢?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,房价真的降啦!那在这个时期您是选择见好就买,还是继续观望, 期待抄底价呢?
09月04日 08:58来自华龙网客户端
顶(0) 踩(0) 我要评论
    #CPI#蛋价连降八周肉价跌近一成,CPI您还继续要回落吗? 鸡蛋降价了,猪肉也降价了了!“往年这个时候都是鸡蛋消费的旺季,一直到过年鸡蛋价格应该都是往上涨的,今年的情况非常反常”。 一个做鸡蛋生意多年的小摊贩疑惑极了。是不是CPI还要继续回落啊?
02月10日 18:51: 来自华龙网客户端
顶(0) 踩(0) 我要评论
 
 
0条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
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
 
双鱼座:有天秤风采但更亲和
莫西:没有一个经商赔钱
葫芦娃:过分的敏感
追我排队:超越人类的想象力
躲避现实:深刻的求生求胜本能

大师兄

提拉米苏

迷失森林

飞鸟

金兵甲

游晋宇

巨浪

李弈希

小酋长
调整个税起征点
2011,唱不完的股市悲歌
限购令让楼市显露“拐点”
1000万套保障房全部开工
民间借贷风险显现
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